Tuesday, December 3, 2013

伤心。。

原来,我的伤痛是要经过一天的,昨天还好好的,没有太大的激动。。今天竟是这样的痛,现在我好想哭,没有地方给我哭。。我好辛苦。。。我连最后的一班车都没有了。。接下来要怎样做?。。我该怎样。。怎办???

为什么我那么倒霉?? 好像全部都没了。。全部希望都溃灭了!!都完了。。我所有的付出都付之流水,我如何的努力,都没有好的回报。。。

身体有病,妈妈离去,功做不顺利。。感情也没了。。。我真的很累,很累。。我很想离开,很想离开。。。我很累了。。。

有什么是可以让我开心的?? 真的没有。。。我好像破产了。。连我最后的希望都没了。。为什么要对我这样? 为什么?我真的不能接受另一个刺激了。。我快承受不住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