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, 2013

MUMMY..I MISS YOU SO MUCH

昨夜,在梦里的都是我的呐喊。。在漆黑的空间一直呐喊着。。妈咪,妈咪,我好挂住你啊!妈咪,妈咪我好想你,妈咪妈咪你在哪里。。。。。。重复又重复。。。
早上起身时。。都很模糊。。仿佛还在哪梦里。。。挥不去那情形。。

是不是我实在非常挂念我妈妈呢?又或者是,在潜意识里我感觉孤单,孤独,需要一个真正让我完全信任的人听我倾诉,所以才有那个梦?

妈咪,只有您是我最信的过,最爱我,没有一点利用我,伤害我的人。。您是唯一一个,用真心对待我的人,不嫌弃我的人。。。我好想念你。。。。
没有了您,所有的人,都像是个怀鬼胎,明争暗斗,都不知道谁才能信得过。。妈咪,我好累,我很想放弃现有的一切,从新出发,从新开始。

妈咪,如果您还在,您一定会听我细诉我的想法,然后支持我。。给我勇气,给我力量。 现在。。我孤身作战,将来,现在。。我都很无助。。

妈咪,没有了您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规划自己,没有了您,我真的没有了目标。。。

妈咪,妈咪,我好想念您,好挂住您。。。昨夜里,我哭了。。实在很想念,很想念您。。
愿您在天上面,过得自在,开心,有缘下世我要再做您孩子。。

I LOVE YOU MUMMY, VERY MUCH!!!


By DorizSong* 2Dec1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