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, 2013

最爱我的人和我最爱的人。。妈

My mom passed away on 11 June 2013, 7.18pm.  It was the hardest day for me...
I love her so much.  I missed her. 华人的五月初四,端午节的前一天就是妈妈离世的那天。。。初七是妈妈的生日。。农历五月。。。是多么的伤感。。。

他。。。。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,他没有来个问候, 在他心里。我是何等“平凡”。。“是时候跟他告别了?”  还是,“是时候跟他告别了。”。。。。我。。等了五年了,他还是没有为我而改变。。。。现在。。有没有他也已不重要了。。他对我来说已没有意义了。。。我在他心里的价值是多少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爱情不能计算。。而。。我的却是少之又少。。我真的是不值得他去珍惜吗?那么不值吗??

妈妈的葬礼七七八八了。。接下来。。我要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,再来我要重新规划我的将来。。因为最爱我的人和我最爱的人已不在。。。我。。已没有任何牵挂。

我相信他们所说的,妈在上面过得很好。。。是在“上面"..他们感应到,她很满足,很开心。。妈。。那我就放心了。。妈。。等我。。我要下一世也做您的孩子。。。打电话回家时。。已经没有您的声音了。。但我相信。。您在上面看着我。。妈。。我很想念您。。。

妈,我接下来是要重整我的生活。。可能我先要找工辞职。。。妈,女儿知道您在上面尤如神仙的生活,我就放下了您。。义无反顾的去找过我剩下的时间。。虽然,我一个人过会很孤独,但您放心,我会学会享受孤独。。

妈!我爱您。。永远的。。下一世再见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