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Open Your Hurt

上瑜珈班已三年三个月了。。瑜伽班的瑜伽友说我“瘦”了。。还是“瘦" 了很多呢!。。但是我没什察觉。。值到看到了3年多前的照片。。。OMG...MY GOD.....真的差别好大呀!!!

初学时,的却瘦得很快。后来, 就感觉上。。没再瘦下去了。。就是停在维持的状况。。
后来在今年,又有很多人说我瘦了,我也感觉到,但是单从镜子看。。又好像没有。。瑜伽友叫我去,‘磅一磅’,老实说,嘻嘻!我没这勇气。。我从来不磅的,只是靠感觉。有人说我逃避现实,我认为,这样我才开心。我不执着某样东西,当然,我也不会让它好不忌惮的 ‘发展’下去,我总是认为,‘middle’,就是对我 ‘最好’。

三年前练瑜伽,为了要治情伤,现在练瑜伽,却是不能自拔了。虽然,还有很多的'pose", 我都不能做到,我在瑜伽班里,找到了我自己。。汗水,把我淋得开怀,很后悔当初为何没早早的练瑜伽?拖到,接近了40 岁才来。。。

在瑜伽班,我领悟了很多道理,朋友问:有没有这么神?。。可能当初,我走进瑜伽班的目的不是减肥,我是要医我那受伤的‘心’。每一堂课,我都有一个领悟,渐渐的,我的心医好了,就连我其他的坏毛病,不管是,心灵的,还是身体的都一甹搞定。

很多人,不管新的朋友,旧的朋友,算命师,上师。。等等。。都说,我的思想很开化,看东西很通透,很开朗,很‘深’。。。(哇噻)。。哈哈!!可能。已沧海桑田了吧,可能练瑜伽,打开了我的心扉吧!!我相信,瑜伽的功劳不少,如果有上瑜伽班的朋友都知道,瑜伽老师,通常都会叫我们‘open your hurt more’。这道理吧!!

"Open Your Hurt More, The Life Will Become Beautiful, Wonderful and Fruitful"

No comments: